Tuesday, June 9, 2009

PD Trip with DMS Gang! :P

刚刚结束了波德申两天一夜游…
本来这次的trip应该是很开心很期待的心情…可是…却偏偏肚子痛…我的天啊…没想到期待了那么久的行程好不容易等到了却竟然…嘿…心情真的难以形容…幸好…吃了两次药粉后…终于好了…心情也比较好了…不过还是有少许的担心…可是最终还是怀着开心又紧张的心情出发了…在经过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后, 我们终于到达了-TIARA!


Check in 后, 我们就呆在房里自由活动, 休息啦…看戏的看戏, 吃的吃, 玩的玩... 玩什么??当然就是扑克牌咯…而我当然就是吃了再玩啊!哈哈…幸好肚子没痛了…终于可以正常活动了!^^ 时间好快的就来到了五点…而我们来到了也当然要下水啊!然后就开始的在水中玩啊玩, 玩啊玩…直到七点多, 我们就会房准备冲凉后就要去吃我们的晚餐咯…




老实说, 我也没什么吃到…因为 一) 有些食物我并不能吃 , 二) 那里的东西其实还好而已…嘻嘻…所以就…不过还好我们近距离看了一场神奇的魔术…超赞!这次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魔术耶!~~ 哇…真不懂他们是怎样变的…好神奇! 过后呢…我们就到处走走啊…散散步…没多久就回房切蛋糕了!就是帮我还有健荣庆祝啊!^^ 因为我们的生日都很接近嘛~~就是5&8号咯…之后啊…我们就继续下午的游戏咯!哈哈!玩玩玩…玩到真的不知时间…竟然就已经两点多了!哇..我们还真厉害耶!哈!过后就当然休息睡觉啦~~^^ 那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啦!~


就是我们俩啦!XD


到了第二天啊…七早八早就被”吵醒”了!!嘿…然后咧…就当然是吃早餐收拾行李打包啊! = =… 十二点就要check out 了…过后就驾车出发到海滩走走咯…在那我们拍了好多照, 也看到了很多生物…好奇妙的感觉哦…大概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就终于真的要回家了! 真的很舍不得…再见了PD~ 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到那…




又要回到现在繁忙的学校…心情…当然还停留那两天的行程…真的不知道我们下一次的约定会是何时,又会在哪里呢…? 很希望就在不久的将来…^^…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~…keep in touch~~

No comments: